传媒学院赴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1

为了更好地推动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学习兄弟院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12月28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副院长马宏,教科研办主任申莹和一行前往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调研。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接待传媒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高祥华就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业和学院建设作介绍,详细分享多年来在学科交融、人才培养、工作室模式中的成功经验。

马宏介绍传媒学院的概况和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毕业实习、科研、学生实践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增进了传媒学院和兄弟学院的相互了解,切实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未来,双方将开展交流活动,扩大交流范围。(撰稿:申莹和 初核:蔡正兰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