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2

近日,我校派出的3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经过学校选拔、岗前培训,提前学习合肥园博会相关知识,全面了解园博园的各景区路线概况,熟悉各园区的服务重点和特色。本次志愿服务期正好赶上合肥的雨雪天气,安艺志愿者克服严寒雨雪天气,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根据岗位安排,用良好的专业素养为游客提供了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游览服务。

来自2023级新闻学专业的钱勇说:“在冬天的园博会做志愿者,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满足。这次经历不仅让我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还让我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喜悦。”

据悉,国庆期间,我校选派7名运营官参加园博会讲解服务,受到海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着力打造“艺愿义行”志愿服务品牌,引导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拓展视野、增长才干。今后,校团委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带领更多的团员青年深度参与重大活动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青春动能。(撰稿/摄影:胡晓雅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Baidu
sogou